许啊一口昭

欲望酒店 第二十五章

请勿上升真人,all文

不要试图计较文章逻辑,如有雷同纯属我抄的

本章祺文

————————————————————————

  

01

  

       每个人都有轮班,只有刘耀文天天无休。刘耀文都要开始怀疑这个分配是不是有人暗箱操作,不然这样的运气恐怕一定要用生命付出代价。拿到今天剧本的刘耀文都想直接原地躺下摆烂了,横竖都是贡献身体为什么不能直接进入正题非要搞什么情景剧。而且今天的这个明显更让人无语和抗拒,桌上放的一对兽耳、一套衣服和一端是不明形状的尾巴,虽然刘耀文没有见过这些但是看不见的“掌控者”却贴心的给他放上了一张说明书,上面画着一个跪/趴的小人带着耳朵,而尾巴奇怪的那一头有一个箭头对准了屁股。

  

毁灭吧,他妈的!!!刘耀文现在只想把纸片撕个粉碎如果可以的话还想指着幕后人的鼻子说老子不干了。不过这些都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又在更衣室见到了贺缇娜。

  

“你现在是严美娜还是?”刘耀文想确定一下眼前人的身份于是便试探性的开口。

  

“先生请您先换好衣服,演出马上要开始了”公事公办的疏离语气给刘耀文整了个措手不及。

  

“你们怎么了?!”刘耀文不知道又出了什么问题才能让贺缇娜变出第三种性格来面对自己。

  

“我们无权回答您的问题,请您先更换服装道具”依旧是毕恭毕敬的回答。

  

“这真的要我穿吗?”刘耀文指了指那片破布咬牙切齿。

“我们无权回答您的问题,请您先更换服装道具”

  

“……我换我换!你们别站在这里啊我又跑不掉!!”刘耀文认命的大叫。

  

“那我们会在五分钟后……”

  

“耀文?!”猝不及防的声音出现在了自己的试衣间。

  

“马哥?!你怎么在这里?换衣间不是一人一个吗”刘耀文笑着动了动身子将桌子上的那堆东西挡在身后笑着面对来人。

  

“你丁哥说让我来看看你”马嘉祺向前走了一步逼近刘耀文。

  

“啊哈哈哈丁哥怎么没来啊,你们换好装了吗哈哈哈哈哈”刘耀文向后退了一步拉长与人的距离打着哈哈。

  

“你希望他也来?”马嘉祺忽然凑近,刘耀文猝不及防地后退腰直接狠狠地撞在了桌子边上疼的他呲牙咧嘴。“没,我只是问问……”

  

“为什么无缘无故提起丁程鑫?”马嘉祺不依不饶将身体靠的更近,刘耀文无奈只能继续后仰。“你们……你们不是情侣吗?”刘耀文一边回答问题一边试图拉开两人间的距离,因为现在的马嘉祺看起来太不正常了,甚至说有些疯狂,他眼神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刘耀文眼睛左躲右闪不想与人对视。

  

“这么怕我吗刘耀文?”刘耀文的这一系列动作在马嘉祺的解读下全部变成了对自己的抗拒和厌恶。他在厌恶什么?因为我是马嘉祺吗?如果眼前的是丁程鑫他是不是就会对他欲拒还迎?为什么偏偏是他不是我?马嘉祺的想法越发地偏激,名为嫉妒的种子瞬间开花结果,如果我占有了他让他满心满眼都是我是不是就没有丁程鑫的位置了?

  

马嘉祺像是变了一个人,他的眼睛里一会儿流露出愤怒一会儿又流露出迷恋和困惑,就像是一个正在思考的动物。

  

刘耀文从来没有看过他这个样子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在他的印象里马嘉祺应该是风度翩翩、体贴待人的一个形象。眼前这个愤怒而且不安的人就像是另一个他——一个披着马嘉祺外衣的陌生人。

  

刘耀文马上就躺在桌子上了,刚刚放的东西已经硌到了他的腰,而自己的腿也已经蹭到了眼前人的那团凸起。危险的信号越来越明显,他的直觉告诉他要赶紧躲开可偏偏他被圈在马嘉祺和桌子间动弹不得。

  

“你不是马嘉祺!”他开始不顾一切地大叫试图为自己争取一点机会。

  

果不其然眼前人的动作停了下来,勾了勾唇角,脸上却看不出来什么表情“你觉得我是谁?”

  

“除了马嘉祺以外的人”刘耀文心里也很忐忑,眼前这个人现在就像一颗定时炸弹,自己说错一句话恐怕就要被炸的粉身碎骨。

  

“为什么我不能是马嘉祺?”眼前的人像是恢复了理智主动向后退了几步给了刘耀文喘息逃离的空间。

  

“你是被困在这里的……灵魂!”刘耀文挣脱开禁锢之后立马退到墙边远离了这个男人。

  

“有趣的回答……你……需要我帮你带上尾巴吗”上扬的声音暴露了眼前人心情不错,但是并没有直接回答刘耀文的问题指着那根毛茸茸转移话题。

  

“我、我自己来”刘耀文不假思索地拒绝了眼前人的提议。

  

“不做好准备工……嘶……”眼前人话还没说完突然一只手手撑着桌子一只手抵住了额头。

  

“马哥?”刘耀文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嗯?耀文你怎么在这儿?”马嘉祺不明所以揉着太阳穴从桌子边向他走来。“你你你别过来!”刘耀文立马向后退。

  

“耀文?”马嘉祺脸上露出来了困惑似乎对于刘耀文的避让感到非常的不解。

  

“你真的是马嘉祺?”刘耀文保持着戒备询问。

  

“我是马嘉祺”对面的人又恢复了那副云淡风轻的表情。

  

“你怎么证明?”刘耀文不信这个马嘉祺能拿出证据,但是领他诧异的是眼前的人短暂的考了两秒钟直接自信开口“我的手镯……”

  

“好了马哥你不用再说了,我相信你是真的了”刘耀文直接打断了马嘉祺的话。

  

“怎么了耀文?”马嘉祺显然有些不明所以,看起来非常的不知情。

  

“这件事说来话长……呃……马哥你快走我要换衣服了”旁边的时钟提示刘耀文剩余的换装时间不多了,于是他想催促马嘉祺赶快离开免得一会儿换衣服的时候尴尬。

  

“可是我的任务是帮助你换衣服”马嘉祺推了推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什么!??”这句话让刘耀文差点没惊掉下巴。

  

“难道你觉得我的技术没有你丁哥好?”马嘉祺似笑非笑地抱臂站着。

  

“什、什么?!”

  

“或者说,你更喜欢他们四个的技术?” 

  

—tbc—

评论(21)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